ⓗⓔⓛⓛⓞ 大家好!

本網站文章皆屬個人意見,請斟酌參考
合作機會、試吃、試玩 contact me: misty614@gmail.com 

_DSC9290.JPG  

第二間要介紹的酒莊是Hillside Winery(http://www.hillsidewinery.ca/)

由於Penticton-Naramata的遊記在網路上資源實在很有限

選擇winery的時候 都抱著來當白老鼠的心態來嘗試 :p

就先從有餐廳的下手,再看看urbanspoon跟tripadvisor的評價來篩選

這一帶酒莊 有露天餐廳的不多 這次差不多都拜訪完了

 

這就來看看這間Hillside Winery的美酒&餐點唄..

_DSC9260.JPG  

乍看之下以為是什麼破舊的工廠廠房

_DSC9261.JPG  

就這樣矗立在斜坡上,也挺醒目的

_DSC9262.JPG  

停好車後走入一個小徑,馬上可以看見testing room的入口

_DSC9263.JPG  

我們決定先進testing room嚐點小酒 

_DSC9269.JPG  

裡頭好熱鬧 

剛好有一個空桌,不用等就直接開始喝

_DSC9266.JPG  

$5 的testing fee可以嚐3款白酒跟2款紅酒

_DSC9268.JPG  

漂亮的酒杯照樣是印上了酒莊的logo

 

老實說 番茄對這間酒莊的印象真差

酒好不好喝是其次,畢竟味覺這東西很主觀...

服務我們的小姐從頭到尾都是一個臭臉

欺負我們baby face看起來年紀小 不會喝酒嗎?!

該介紹的沒多介紹就算了

倒完酒之後 面對面跟我們大眼瞪小眼 一副"趕快喝完本姑娘沒空跟你們瞎耗"的表情

整個就喝的很不爽欸

 

--好啦抱怨完畢,接下來是公正的酒評,保證! (摸良心)--

 

他家的whites 酒味比甜味重

又有股澀味 個人不是很喜歡~

reds的話比較spicy,又是un-oak的,所以少了木桶香

整體而言口味都比較酸澀,比較不是大眾口味...

也許少數族群會喜歡囉~

_DSC9270.JPG  

接下來走上坡看看 是餐廳的二樓 風景真美

_DSC9265.JPG  

_DSC9264.JPG  

餐廳入口是在樓下,比預計時間還早了點

沒關係!就吃個早晚餐吧 XD

_DSC9271.JPG

 

主餐價位$20 up

算中等價位

_DSC9272.JPG  

_DSC9274.JPG  

正好可以面對湖景 相當愜意

_DSC9277.JPG  

Albacore Tuna $15

浸泡在新鮮番茄泥裡頭的albacore tuna還是頭一回吃到

酸酸甜甜的醬汁就算直接喝也蠻爽口的(誤)

_DSC9278.JPG  

炎熱的夏天吃一口這樣的開胃菜 超對味!!

_DSC9282.JPG  

Roasted Chicken panini $18

橄欖的味道很濃郁

看似小份,實際上是很飽足的

好在我們四人share 每樣都可以吃的到

_DSC9281.JPG  

一旁的蔬果沙拉真的是超~新鮮

黑莓跟紅苺一看就知道是當地現採

又大又甜! 還有好吃的apricot杏桃呢~

_DSC9279.JPG  

today special-Prime Rib $33

只想說既然要share 當然就點最貴最好的

反正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嘛~

_DSC9280.JPG

Medium rare的熟度恰到好處

肉質鮮美 不會過乾

一旁的蔬菜大雜燴也是給得很大方

中和一下油膩的肉味,很搭!

 

再來~ 就是番茄相當期待的甜點時間!!

_DSC9286.JPG

Lemon Buttermilk pudding cake $10

哇~ 一上桌整個精神都來了

真是可愛!

每次跟番茄做同桌的友人都要稍安勿躁5分鐘左右

等我先拍個過癮咩 拍say

_DSC9291.JPG  

綿綿密密的像是奶油蛋糕 加了一點檸檬的口味

一口奶油一口布丁 再配上些新鮮水果

好夏天的甜點阿~~~

_DSC9288.JPG  

Dark Chocolate Cherry Mousse $10

水果好像放不用錢的

上頭還有兩個cinnamon口味的馬卡龍

_DSC9289.JPG  

巧克力口味是有點像nutella 少放一點糖那樣

下面的餅皮很酥脆 再加點奶油 再配個蜜桃 喔喔喔~~~(擦口水)

 

問哪個比較好吃...我們投票表決

結果兩樣甜點平分秋色 各得了兩票

可見蘋果西瓜各有所愛啦~

_DSC9276.JPG  

 

Overall 他家的餐點口味還算不錯

份量大 也有層次

只是價位不夠親民, 外加上酒的口味比較"特殊"

若你想來點Special的品酒之旅,別忘了繞到這邊來瞧瞧囉~! 

 

 

延伸閱讀:

[Penticton] The Heritage House —來住溫馨風老奶奶的家!B&B初體驗

[Penticton] Okanagan 酒莊衝衝衝之Lake Breeze Vinyards

 

 

 

 

 

Hillside Estate Winery & Bistro on Urbanspoon

 

 

你也要衝Penticton了嗎?

先給番茄推一下嘛 謝啦^o^


, , , , ,

tomat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aire
  • 半夜來看panini and salad真得要餓死我....
  • 我寫這篇文章分了好幾次才寫完
    每看一次我都餓一次阿~~ >O<

    tomattoo 於 2013/08/21 02: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