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51 copy  

溫哥華的夏天說來就來,一下子氣溫就飆升到28度!

熱的讓人開始只想待在地下室 拒絕上2樓睡覺惹你說是不是 

天氣熱就只想吃冰冷的東西

甚麼壽司阿 冷麵阿 涼麵阿 通通拿來當晚餐最好

說道剉冰阿 番茄最近也迷上了韓國的剉冰

跟台式加料剉冰吃起來不太一樣

也很有一番風味~~

 

嘿嘿 lougheed這一代有一間韓國的甜點店很值得介紹

其實Midam 之前已經輕描淡寫的寫過 

([美食團] Insadong+Midam Rice Cake House —韓式料理之烤肉+年糕甜點吃到炸)

第一次是因為沒吃過韓國的年糕甜點 很新奇

第二次嘛~ 就點些不一樣的冰品來吃吃

 

由於臨時起意 只帶了手機拍照

亮度色澤都不是很理想 各位愛吃鬼見諒啊~啾咪

IMAG0444 copy  

想要走純正韓風的話

可以試試看把鞋脫了坐地板座位

不過看了就知道不會很蘇湖 

IMAG0446 copy  

阿~冰涼的麥茶金厚林

厚搭拉~(乾了)

IMAG0437 copy  

好多種剉冰喔! (眼睛一亮)

還是之前因為冬天來 整個沒有注意到?!

IMAG0439 copy  

或是帕飛也有很多的選擇

價位從5.99到7.49不等

IMAG0440 copy

 

冰沙類的飲品也是一拖拉股

真的不知道要點甚麼厚~~

 

 

IMAG0442 copy  

如果還沒吃飯的話也不用擔心

店內也是有一些鹹食正餐

口味不得而知

要是有人吃過跟我分享一下嘿~

IMAG0449 copy  

Coffee Icecream parfait $5.99

阿 比我想像中小很多耶

就一球咖啡冰淇淋 配上一點whip cream跟一些穀片這樣

上頭撒的焦糖跟杏仁片很不錯吃啦

但是5.99的價位吃冰淇淋 

還不如買一桶在家抱著啃 還更過癮哩~

IMAG0450 copy  

IMAG0448_1 copy  

Matcha Shaved Ice with Rice Cake $9.99

放在不鏽鋼碗裡吃整個就很威有沒有!!

感覺就是要冰翻你一樣

滿滿一大碗淋了煉奶跟紅豆

再配上抹茶冰淇淋 跟年糕

好飽足阿~~

IMAG0451 copy     

後面那位先生還點了啤酒喝

吃冰配啤酒 也真夠過癮了

 

夏天的腳步近了

大口吃冰的日子也近了(誤)

冰箱開始不能沒有冰淇淋的存在阿))

時不時的就要注意特價資訊

抓到機會就要掃它個三五桶屯在冰庫 哈哈哈

 

哪天熱暈的時候 記得還有這間韓式冰品店讓你冰鎮一下呦~

請慢用~

 

 

 

 

Midam Rice Cake House 美談餅家 on Urbanspoon

 

 

 

要準備衝了嗎?!!

先幫番茄推一下嘛!拜託了~


, , , , , , ,

tomat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