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

本網站文章皆屬個人意見,請斟酌參考
合作機會、試吃、試玩 contact me: misty614@gmail.com 

_DSC5824 copy 

今年冬天為了滑雪,已經不知噴掉幾台ipad了 

嘿沒錯 想要加入滑雪人的行列,開銷都是以ipad在計算的

於是手頭很緊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聖誕節我們就決定用小旅行取代以往的大旅行

選擇開車前往德國村+波特蘭小小放鬆一下

 

Leavenworth的夢幻聖誕街景隨後奉上

先來介紹一下來德國村不能不吃的豬腳大餐呀 

  

其實Leavenworth比較有名的豬腳餐廳是Andreas Keller Restaurant

位於地下室 擺設佈置都富有濃濃的德國氣氛

螢幕快照 2013-01-05 下午1.14.07  

但我們不知道是運氣太好還是怎樣

好不容易等到餐廳開門時間,waitress才站在門口告知餐廳爐子壞掉

暫時休息,要我們一小時以後再回來"或許"會營業

行程緊湊肚子又早已餓扁的我們當然沒有一小時的美國時間可以浪費(雖然我們是在美國無誤)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來到附近的King Ludwig's Restaurant

_DSC5928 copy

據說是旅行團常帶來的餐廳

裡頭空間夠大 價格也算經濟實惠 

_DSC5935 copy  

Lunch Menu相當簡單 

基本上大家都是鎖定名列第一的豬腳啦

_DSC5938 copy  

吃德國豬腳怎能不喝德國啤酒勒

當然點了一壺的Hofbrau 黑啤酒 

_DSC5936 copy  

溫馨的家庭裝飾 加上天鵝堡的照片

彷彿真的來到了德國鄉村有沒有!

_DSC5934 copy  

 

_DSC5939 copy  

去過德國的G先生說 杯子不夠道地~

應該是要大的不像話 用雙手捧氣來喝才對

但光這小小的玻璃杯mug 都已經重到我不太能單手舉起了欸

_DSC5941  

Schweinshax’n  $23.99

誰學過德文的可以來教我一下如何發音?

絲威嗯絲sha顆絲嗯(?!)

 

大刀豪邁的插進豬腳裡

配上德國傳統的酸白菜(winekraut)、紅菜(Rotkraut)跟馬鈴薯沙拉

香味四溢,等不及開動了~(磨刀ing)

_DSC5943 copy  

Gasthaus Platter for Two  $35.99 + 豬腳 $20

一大盤說是兩人份的platter 份量十分驚人阿

是要餵大食怪嗎?!

 

裡頭有:豬排 (Schweine Schnitzel) 、肉餅 (Leberkäse)、

兩種香腸(牛肉+豬肉)跟酸紅菜、酸白菜及馬鈴薯沙拉

_DSC5944 copy  

我們四人分食兩大豬腳

最後居然還打包一大盒!可能還有一整隻那麼多這樣

回到飯店 通通變成小布的宵夜啦 (誤

 

豬腳慢烤熟成 相當的juicy 

皮更是脆的跟餅乾一樣

用刀切都要考驗臂力,還要小心不要切破盤子 

一口啤酒 一口豬腳 然後一口香腸這樣

把自己當德國佬一樣大吃大喝

好不過癮阿哈哈哈 

 

 

波特蘭之旅的五天四夜

盡吃些溫哥華沒吃過的美食 餐餐飽到不行

什麼體重不體重的減肥問題

就不用想那麼多了嘛~

在番茄的字典裡 永遠找不到減肥兩個字的啦 哇哈哈

 

 

 

King Ludwig's Restaurant


檢視較大的地

 

 

 

趕快來加入幫番茄按個讚 推個推~

感謝你的鼓勵,番茄會更有動力分享美食+遊記的!!


, , , , ,

tomat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ggie
  • 你們太遜了啦!我們上次兩個人把兩人份的platter吃光光耶 !!
  • 哈哈哈 你們是兩個人三張嘴ㄟ 哪比的過阿 :p

    阿你們是餓了半年喔?!這麼厲害

    tomattoo 於 2013/01/08 10:16 回覆

  • hawk0219
  • 那豬腳看來不錯吃哩...........^^"
  • 嗯~真的好好吃~yum

    tomattoo 於 2013/01/17 13:44 回覆

  • Matt Chen
  • 明天我们打算去德国村看灯饰,现在上网找那里的吃喝玩乐的资料。很感谢你的介绍!
  • 小心開車喔! 祝玩的愉快!! :)

    tomattoo 於 2014/12/21 19: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