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

本網站文章皆屬個人意見,請斟酌參考
合作機會、試吃、試玩 contact me: misty614@gmail.com 

_DSC3793 copy.jpg  

來到溫哥華以後,在各處品嚐餐廳美食的同時

時常也會開瓶紅酒或白酒在用餐時享用

除了增添食物的美味之外,也是為了學著白人所謂西餐用餐習俗

再來,三五朋友週末聚會時

在暢所欲言的大肆抱怨暢談一個禮拜的辛酸血淚史 生活點滴之前

一手啤酒也是必須先下肚這樣

仔細想想,生活裡頭還真少不了酒精的存在 有了酒精的存在,果然變得多采多姿了許多起來呢! (誤)


ㄟ 加拿大政府規定,21歲以下青少年小朋友不可以喝酒的喔!

(是說姊姊我也是剛過這個年齡一點點兒而已

不過大白天喝酒還是有練過的啦~沒事不要亂學習yo


最重要的是: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真是扯遠了

其實這篇的重點呢

就是我傻傻的花了$29 買了Lulu Island Winery的 Wine Testing Tour 

(裡頭包含$15的買酒credit)

酒莊還真popular 一訂就訂到了一個月之後的週末才有空缺


一個晴朗的週日早晨

自以為高級的前往酒莊來了場品酒之旅

殊不知後來被Carlos 的媽媽譏笑說我們是群笨小孩

Wine Testing這種送你都要考慮一下的事情

我們居然還花了銀子自願去被當傻凱子坑 

_DSC3789 copy.jpg    

Owell

總是要花錢學經驗的嘛~

而且我們也到內部好好的參觀了一番阿

應該也不算太虧才對(自我安慰一下


Lulu Island Winery是台灣人經營的酒莊

在大溫地區相當有名氣

相信各位也都不陌生

(Lulu island..lulu island..dadadalala..


大片的葡萄園為酒莊所擁有,自產自製自銷

紅酒白酒冰酒甚至個是水果甜點酒都有在此生產

並且在Okanagan也擁有葡萄園

超過30年的製酒技術,成功的經營了鹿島酒莊

_DSC3792 copy.jpg  

↑橡木桶拿來裝紅酒,光用看的都覺得很好喝 XD

_DSC3770 copy.jpg  

↑這些大桶子就是裝盛壓榨過後的葡萄汁,放在這裡慢慢發酵

_DSC3771 copy.jpg  

↑讓我想起了以前台灣家,頂樓的水塔 是不是很像!?

_DSC3772 copy.jpg  

↑Lulu island 新進口的大橡木桶,準備存放更大量的葡萄酒,全新還未使用過!

5000公升耶! 大到在裡面泡澡都沒問題了 (大誤)

_DSC3774 copy.jpg  

↑發酵過後的酒就會使用這個機器裝瓶,封口,然後貼標籤並且裝箱準備販售

美麗的導遊小姐告訴我們

其實lulu island收到許多大訂單都是來自於中國大陸

尤其是冰酒!格外受到內地朋友的喜愛,一年可以出口販售數十萬瓶呢!

_DSC3776 copy.jpg  

↑酒莊裡的販售區十分寬闊,所有酒都是自產自銷

眼尖的各位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遠方的角落有兩具無頭麻豆

身上穿著疑似當時北京奧運的紀念服

是說 想要親近大客戶也不用做的這麼明顯吧...

_DSC3785 copy.jpg  

↑一長排的品酒區十分壯觀,檯面上擺滿了品酒杯以及相關用具

感覺十分專業也相當乾淨整潔

我有注意到

客人每喝完一款酒,杯子就會立刻收走,放入洗碗架

我們三人還沒品完所有的酒,就已經送了一批進去洗碗機洗滌

雖然說很不環保,但以衛生方面來講,做的相當周到!


_DSC3784 copy.jpg  

↑轉個彎過來,有著更大片的品酒區

據估計,同時招待兩車遊覽車的遊客應該不是問題喔 

_DSC3779 copy.jpg  

↑酒單登場

裡頭的酒只要你想喝!全部都可以點來喝的!

加起來大概也有2-30瓶,分為紅酒白酒以及甜點酒

依甜度不同而有區分,許多都有得過獎項的呢!

解說都寫的十分詳細呢 可以閱讀過後再慢慢挑選

_DSC3777 copy.jpg  

↑一旁還有附贈一整大盤的鹹點心,有火腿、鹹肉、起司、蘇打餅、橄欖...等

就給我們三人享用,有夠大方 

我們當然也沒有浪費,幾乎是清空 ( ̄▽ ̄)

_DSC3778 copy.jpg  

↑每一種酒其實就只有淺嚐一口的份量這樣

不過大白天的一杯一杯連續的這樣喝下來,不知不覺也是混酒亂喝 

也是會茫的說 (暈)


前前後後應該喝了有十杯吧

是說本人酒量不差還可以在乾十杯也沒問題

只是喝紅酒就很容易臉紅,臉一紅感覺就很愚蠢很像螃蟹

尤其又是大白天的,日正當中,就酒氣沖天 實在太不像話了@@"

 

 

更該死的是,還空腹!!!

早餐就是紅酒配鹹點心這樣 XDD

趕緊煞車為妙,後來幾杯白酒我都pass掉

兩位先生倒是喝的很開心,一杯乾一杯當做自個家在喝一樣

真是海酒量來的!

_DSC3786 copy.jpg  

↑於是喝了酒之後,有人就開始想要跟「請勿碰觸」的鋼琴來張嫵媚合照

_DSC3794 copy.jpg  

走到外頭吹吹涼風

因為臉頰實在熱到不像話

開始漲紅發暈 

在還沒長完全的葡萄走廊下照了幾張藝術照這樣

想像一下

這葡萄爬滿之後的綠色走廊 應該會很壯觀很美麗喔~

_DSC3796 copy.jpg  


這次的品酒之旅也沒有空手而歸

最後抵擋不了甜點酒的誘惑

番茄我最後是抱了一瓶百香果酒回家,折抵完大概是$20左右

到現在睡前有時都會淺嚐一小杯這樣,好不享受

飄洋過海從台灣進口的百香果,釀製成酒之後

酸度完全性的改過了酒精的味道

對酸酸甜甜的東西還真無法抗拒,這款百香果酒可是名列我番茄品酒史上最愛的title呢!

說也奇怪,向來來酒不拒的G先生,這回對於這款百香果酒敬而遠之

他說太酸,酸到沒有其他味道,完全不能接受 blahblahblah

正中番茄下懷,這下這瓶酒就是完全屬於我了阿哈哈哈!

今天睡前來多喝一杯好了...嘿嘿



Lulu Island Winery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604-932-9839

 

 

 按讚推一下喔!這樣番茄就有夠多動力寫好文章了!!


, , , , , ,

tomat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enny1205
  • 小姐你這篇拖太久了吧 (笑)
    我看這篇從頭到尾心中都哼著"lu~lu~island~~~lu~lu~island"
    你懂的.......lol
  • 真的拖很久~
    翻一些舊照片來寫真的是考驗我的大記憶耶 呵呵
    不過完成了還真有成就感

    tomattoo 於 2011/12/10 03:19 回覆

  • Dominic
  • 一個每星期上班來回會經過十次的地方, 每天睡著上班, 累著走都沒留意....原來裡面長這樣阿. 都不知有這麼大的果園.
  • 呵呵 對阿 我看到時候也嚇一大跳
    自己產葡萄 酒的價格才可以壓那麼便宜囉~

    裡頭真的非常乾淨~感覺看到製造環境買來的酒喝起來特別安心呢~

    tomattoo 於 2011/12/12 07:20 回覆

  • <強~a>工作室
  • 哇塞~真的很稀奇吶,不過在國外,不然應該會佈滿很多塞德克族人在裡面吧,固然加拿大政府規定21歲才能喝酒,但似乎我們台灣原住民政府打從一出生就規定一定要學會喝酒,哈哈哈(唯獨本人不碰酒)呵呵~~
  • 哈哈
    我想國外的賽德克族應該都會在家自己釀製吧
    不然國外酒那麼貴 趙他們這樣喝起來 不破產才怪!

    哈哈哈哈 一出生就規定要學會喔?!
    這麼硬!
    不碰酒的話 那一定也是很會唱歌囉??

    tomattoo 於 2011/12/17 04:25 回覆

  • Rico  Han
  • 你好 刚看过你的帖子 我看上面的酒单照片 有Fruit Wine, White Icewine, Red Icewine 请问 您还能记着他们酒庄还有什么其他品种的酒吗